一如往常太陽的女兒,看了嗎???看了一點,其實不應該看,其實不想看,因為我知道,看酒店工作了只會更難過,又看她有點俏皮的演技,覺得開心,但也心疼,真的,寧願相信她只是去酒店打工了一個很遠的地方,我是這麼相信的,我寧願這麼相信,她走了,兩個多月了,演藝圈還酒店兼職是熱鬧著,還是照常運作,她的朋友們,都有新的發展和演出,一切,好像一如往常,但看房子這一如往常中,卻有著說不出的感傷在裡面,瑋倫走了,她的朋友們好像也都有了那麼點土地買賣改變,變得...好像大家都成長了,跟以前在電視或報紙看到的都不一樣,變得堅強、茁壯酒店經紀,悲傷還是存在吧!...只是大家必需堅強去接受,為什麼,一如往常...,她離開了,這城情趣用品市還是一如往常,為什麼?...不懂,人類,很渺小,讓我覺得...微不足道,許爸許媽和瑋酒店工作倫的弟,必需一如往常的生活著,但...少了她...要怎麼一如往常酒店打工...................................咖啡...麻醉不了我悲傷的知覺...我知道,她只是串燒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08cvq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