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德邊境的油菜花田2007年5月初 中歐20天的最後一夜  我們住在捷德邊境的小鎮 說他看房子是鎮嗎  以不知名的小地方更貼切青年旅館旁的小丘上  長滿了油菜花 正盛開綻放房地產著這樣好實在的小徑 讓我走上好幾回紅瓦屋  落葉喬木 黃綠的油菜花田  和諧又房屋買賣完整的構圖元素這是一幅我喜歡的作品  我很少稱自己的相片為作品 因為只是隨興當地買屋的兩個小男孩 與我玩起拍照的遊戲  高倍率焦距 我們相距有50公尺遠綠衣男孩很愛擺濾心pose兩個小孩或躲或藏或翻在一起或拋起油菜花桿紅衣小孩動的不亦樂乎 綠衣小孩斯文的笑兩商務中心人再合體一次紅衣小孩忽的站起來搶鏡  瞇眼戴花綠衣小孩是聞花  是吃花窩回草地小型辦公室 再玩他們的世界好像是新的社區 建設仍在進行中小男孩與他們的賓士 另一部未入鏡 只有辦公室出租連續拍他們這一片刻 我暫時失去了記憶藍天 綠樹 黃花 樹蔭遠處是小男孩的住家  宜蘭民宿好像很嚮往喔油菜花的模樣 原來長這樣油菜花彼此爭高著這一片的黃海黃花下的綠梗 支撐著九份民宿花兒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v08cvqr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